今天可能是跟田 最後一次 坐在隔壁 at 了吧~

田是個標準好男人 東海的正咩阿 我掛保證~

我誠懇的希望你戒掉煙 畢竟你也說抽煙浪費錢~

還有東海的阿青 遇到台中流氓 請放過他吧~

畢竟妳是肘擊和踢擊的高手~

中技 荒島上的丹丹 快找新的一條船吧~

畢竟 同學校的比較省油 妳懂~

還有中教大 的小蝸 我可從來沒看過妳露一首鋼琴~

記得騎腳踏車 不要找錢包阿~

屏科大 的嫩綱阿 看到正咩 勇敢的下手吧~

不要再來後悔 但是請切記要專一~

屏科大 的阿軒 保齡球別再裝新手了~

我會記得等它欄杆下來在投~

文藻 的繽哥 我知道 girl 太多 但是不要每個都造銳嘿~

改天你有成時 我找你去鬥牛 你要幫我翻譯~

義守 的sky 記得一開始跟同寢室玩at 要裝新手嘿~

義守 的劉阿玲 水果採那麼多 現在手可以捏碎石頭了吧~

中原 的小眼睛 拜託你不要在用力撐大眼睛~

畢竟那沒用的~

中原 的猴子 上大學不要只注意吃的 ~

小心變的跟我一樣~

中正的美月 校狗很多 記得摸一摸要洗手嘿~

嘉大 的明成 看到正妹要收斂點嘿 ~

相機要藏好~

東大 的阿清 跟陳泛好好相處吧!! 衣服要多穿~

畢竟他冷笑話很多~

虎科 的柏諭 別再讓我 在游泳池巧遇嘿~

可以約出來一起溺水~

嘉藥 的依姐 大一加油嘿 一定會轉成功的~

雲科 的豆腐 真不相信妳上雲科 每天開電腦捏~

都半夜讀起來放~

軍官 的噓噓米 放假回來 人都走光拉~

志願役 的 康爸 加油拉 相信你開車比sky安全~

重考的 阿凱 和 信 黑嚕嚕精神與你們同在~

叫我學長不會太老~

中華 的小翁 面向太陽吧 它很可愛的~

文化 的康康 二胡不要晚上練嘿 ~

畢竟 文化 好兄弟太多了~

靜宜 的 介良兄 在台中 脖子要伸短點嘿~

中山醫 的蕎八 別再不ㄘㄜˋ 了拉 ~

長榮 的 君小姐 我知道妳一定會把學校的型男的摸熟的~

聯合 的 福全 放心拉 我不會生氣的~

事情過了算 ~

東大 的仔華 還記得你那一句 一路好走 ~

中原 的姿 繼續玩籃球阿 有變態的話 把我的手機號碼給他~

跟他說 我很缺的~

還有太多 太多 人.....

即將大一的同學們~

記得別爆肝 ~

記得要high~

我們真的是大學生了~

讓以前想像中 放蕩的景象~

跳躍出來吧!!!

we are flesh 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