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這台相機就氣!!!!!!

當初2800買 雖然沒有很多錢,但是也讓我克難一陣子~

我人生第一台相機真的很爛!!

它的閃光是LED燈....還沒防手震(這真的很重要)~

當初真的貪小便宜,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買的時機也很重要~

展場隨便看一台相機都比我的好=皿=

所以說,要買3C產品前一定要貨比三家,最好先自己研究一下!!!!

別傻呼呼的聽老闆說"原價6000,現在3000賣你" 你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急著掏錢~

很想把我這台相機脫手,再去買一台新的=3=,但是這種虧心事我下不了手~

說也奇怪,我這次直覺的的往世貿1館走,竟然就到了~

可見我潛意識裡不是路癡,但是跟一大推人,我就手忙腳亂頭痛心悸發燒流鼻水打噴嚏......

反正就變成路癡就是了....

很奇怪的事,有show girl 的地方人總特別多,也不見得比較便宜.....

可見"殺很大" 還是有它的存在意義吧?!

哈~ 每次人擠人時,背包被碰一下,我就很緊張的雙手往後把拉鍊ho住=v=

也不知道在緊張個屁,這樣反而讓別人知道我皮包在那,不是嗎?

好啦~ minster附近那個折氣球的很屌~

那幾個扭來扭去的藝術家也夠屌~

那個塞在鋼圈裡面滾的更屌~不得讓我貢獻個25塊=v=

不過還是那個拿著版子拍個三下喊成交的比較有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