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成績出來又有空,就來除草新增一下

因為指考完馬上又要趕去帶營對,接著又一堆事要忙咩~

指考那幾天實在是有夠熱的,我邊寫邊流汗不是蓋的

樹蔭下一樣悶,又加上蚊子趁火打劫,實在是考的有夠辛苦~

看著考生興奮的說:「剛剛那一題你寫多少押」。

總覺得他們離我好遠,那個屬於高中生夢想大學多采多姿的生活的憧憬~

樹蔭下看著一個爸爸留著汗,揮著扇子辛勤的幫兒子搧風

讓我心臆湧上一陣酸楚...

考試最後一天,教會的人來了8個人陪考

本來重考生就很孤單寂寞了,只能默默的翻書,默默的走進考場

讓我好感動!謝謝你們!等哪天你們重考我一定會去陪考的

考完最後一科公民與社會,其實這3天感覺監考老師都快變成家人了

有種莫名捨不得的fu,看著同試場的考生一個一個交卷

都還蠻捨不得的,畢竟大家這幾天一起共患難,一起被毒太陽摧殘~

快交卷時,我在題目卷封面畫上一個大笑臉,用奇異筆寫上辛苦了,監考人員~Thanks。

還用螢光筆標示一下,畢竟我有心想畫好看一點,可惜沒天份

交卷時看到他們嫣然一笑,挺感動的

重考接近尾聲了~

成績上有幾科進步,有幾科退步,整體來說是退步(攤手

我盡力了

很多人一直問,還會不會復學回國立宜蘭大學

說誇張點,我寧願去北韓當曠工,也不可能再回去

都決定要休學重考了,再回去對的起天地良心嗎╮(╯▽╰)╭

把宜蘭大學的回憶,風乾起來

老了可以配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