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爸殺到雲林的文昌祠

為了指考 老天 眾神明阿!! 幫我加持!!

開車到那 真的很遠 就我ㄧ個午覺還沒到~

到了那還有音樂會 蝦咪挖果阿= =

沒搞錯 廟裡真的有音樂會!!

仔細端詳後發現連神明都進步了~

不像以往放准考證再桌上 而是寫單子和準考證一起燒掉

單子?! 沒錯 專為考生準備的!!

感動拉 !

對ㄌ??為何有seven之戀呢?

就在我去印准考證時 進去眼前的7-11 我 " 喔~ 正妹喔

看著正妹幫我印准考證 害羞捏>..< 印完後

拿出錢 他找我捌塊 拿完發票要走ㄌㄛ!!!??~~~

那個正妹忽然緊張的說" 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

我= =?" 幹麻 "

正妹" 可以幫我做見證人嗎 ? "

我" 喔.. 恩~..好ㄚ " (其實我茫茫的)

此時他打開做公益的募錢箱 開使認真數起錢來

數完 總共是48塊 拿唸完後 拿給我

此時 我想說" ㄟˊ 我拿50塊給她? 忘了ㄟ"

我汗顏的想" 腰壽喔 門市人員都用公益錢找給客人喔 "

拿著一堆零錢的我 此時 她叫我簽一下名?!

蝦咪阿?! 不管了 我就簽了~

簽完後 手拿一堆錢 我動身要走

她看著我"給我就好"

我想著" 蝦咪挖歌貴阿 我的錢ㄟ "

她有點害羞的說"你....的8塊在裡面嗎?"

這時 我豁然開朗 一切水落石出了

我腦中快速告訴了我reason

我緊張的說" 我的順便捐好了"

她支支嗚嗚的說" 不用啦>.,<'

於是他又數了一次 我看了旁邊的客人擠了5個人了=..=

她拿了8塊給我 我又傻住 ( 因為我在想我一定是拿10塊給他吧)

我拿著錢"恩..恩..喔~ 喔~ 可以了厚..."

慢慢的走出... 回頭看她....


她兩眼睜大 嘴巴啞著下嘴唇 兩手自然握拳和身體垂直 掌心朝內 闢股微翹


靦腆又帶點小害羞的說" FUCK"

我此時又茫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