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假日2天過得很Happy~

昨天我請繽哥 阿剛 去造歌~

我保持84分以上水準 感覺自己很威 哈~

第一首 愛妳等於愛自己 揪86了 喔~My voice~

接著去逛家樂福 幫老婆化妝品~ 愛她~

老婆太亮眼 騎在路上 常有台客要跟我尬車~

指令揪式 ~等紅燈時 催著油門 看著我的老婆~

常常都是騎JR的台客 要跟老婆賽跑~

不關輸贏 老婆我愛你啦~

去家樂福小逛一下 揪去繽哥加造 電影 ~

噓噓米 小翁也來了~

嫩剛 看著看著 還用腳指 摳我屁股 喔~My God~

說到繽哥 也真是的 袋子放我車上忘了拿~

今天sky約我們一起去 造 ~

康爸還拿布袋 哈~ 一開始我想說要幹嘛勒~

結果他知道要先去山上採荔枝(餵蚊子 XD)~

阿~ so sorry Sky爸~ 我遲到挺久的~

因為我又迷路拉= = 很鳥 ~

因為人太多 噓噓米 小翁 嫩剛 只好齊歐都賣跟在後頭~

噓噓米 載著小翁駕駛著老婆 我看傻眼了~ 很帥~ 愛你啦~

後來我們去採曆之 喔~蚊子夠多 康霸一巴掌打死三隻~

你看夠多ㄇ~ 我始出抖抖肉 扭扭頭 甩甩腳 擺擺首 同時發功~

還是被搶灘成功~說到康霸 採荔枝 有夠威~

兩手一抓 一捏 揪一把~

噓噓米還一顆 一顆採~ 很奇怪 蚊子都不找他~

可能他很有軍氣了吧?!

接著還看到很大隻的山老鼠 跟海瀨一樣大隻 很勾居ㄟ~

中午有吃到鴿子肉 山羌肉 很威~

厚來我們跑去類似水庫的大河流~

很難下去 旁邊還灑冥紙 黑嚕嚕我 有嚇到~

攀岩下去 ~馬上我揪想到一定又同一方式上去~

我就 = 皿 = 凸~

水很深 很涼 嫩剛還擔心我遭遇不測~My fuck~

說到小翁身手 矯健 一開始揪給他溜下去~Oh My friend~

阿~噓噓米又回去操了 加油啦~ 別說夢話啦~

阿~Sky 你的 Mp4忘了拿~

阿~繽哥今天去文藻 賣造Girl嘿~

阿~今天有做了一個很鳥的夢 我還哭了~

改天補打~

今天~

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