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去高雄了拉~

火車票改磁票 我觀察別人後 恩~

放進去 就可以通過拉 太好了~

在車上座了很久 一直煩惱會遲到~

畢竟我不知道區間車到高雄要多久~

還好 火車準時到耶 也許是學長們算好的 哈~

到前站 馬上觀察是否像大家所說的都是一堆大學的茶會牌~

結果只是人多到爆 一點沒有我想像中 很多學校的學長姐拿著牌子~

走了兩趟 ㄟˊ 發現有義守生技 還是生命 的茶會牌 我忘了~

看了SKY 她的學長姐還挺搞笑的 拿著牌子 頭低低的~

太像在抗議了 哈 ~ 不行! 都2點5分了 我不能遲到~

所以我還是打電話問了學長 where are you?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原來我剛剛有經過他們那一群~

學長 你們的牌子實在太像名片了= =~

看了一下同學 一定仔細看清楚~

畢竟要相處四年~ 都很健康 不錯~

到了類似85度C 的地方 途中 有看到新竹教育大學的某系茶會 恩~

清一色都是Girl 都很嬌小 ~

就定位 要點餐 大家都很安靜 ~

學長看了我們一下子 還是沒人動 只好找一個黑嚕嚕的人開砲~

同學就你先吧 ! 好! 我就給他造銳~

飲料我還甲死 寫上面的英文 真是大錯特錯~

學長確定餐點時 說"這....英文誰點的阿"

我..緩緩舉起手 被學長噹說英文不錯喔~

不過沒差 同學都很好相處 ~

不過切記 以後到陌生環境千萬不要亂來~

要是台清交 類似的 應該會想 這個人很 秋喔~

自我介紹時 我已經想好一堆台詞~

但是站起來 我只說" 我較*** 來自嘉義 所以到宜蘭很遠...."

所以說 台下10年功 台上說不定還不到1分鐘~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也是 "我叫*** 請多多只較 "

話說 自然資源並非我想像那樣 聽學長介紹 我整個人High了起來~

課程都是我要的! 我真的很想要的! 並非拿著物理課本發呆~

話說 一件事很funny 我的同學中 有2個 根本是將軍 和國銓 翻版~

無論個性 感覺 說話 真的太像了~

還有一個同學 我保證以後根本是型男 我變成星探拉 哈~

話說男同學間 剛認識的話題 一定是電玩~ 包括 學長~

好顯 我還有玩過三國 但是他們都玩信長~.~ 沒法~

性質差不多拉 但是信長法術太強 我覺得很沒技巧~

不過 我還是趕快cobe三國經歷 建立信長基礎吧~

話說 我跟學姊預約要再去東區茶會 ~

多認識幾個也不賴阿 畢竟自資系 只有50個 ~

不過放心吧 人少 團結力量大 大家一起造銳~

太想快認識你們~

話說 同學很少人用無名 我傷心了....

快都辦一個吧!!

最後!!!

我愛自資系的 ever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