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 我拿著電話猛call繽哥!!!

後來噓米打電話給我 叫我們先會合!!!

就在我說 " 你一直騎上來, 我就停在路邊的時候!!

那些流氓開車來到我旁邊問說"你有看到剛剛那一群少年仔嗎(台語)"

我當時有驚到 " 想說一個潮男就要作古了"馬上又想到"ㄟˊ 他忘了我喔?!"

我馬上裝傻說"ㄏㄚˊ 你說捨? 我沒看到(台語) 接著我拿手機趕快打給噓米

要是他來跟我會和 , 我不就破功了 穩被馬上砍一刀 Happy一下~

當電話接通的時候 ,我當下就看到噓米跟田, 從我前面騎過去= =

噓米說"我栽" 當我鬆一口氣的時候 馬上想到!!!!!

噓米本來就想裝作不認識 等著一會兒 來收屍=c=

在上面這一段時間 那些流氓 一直看我= =

真的很怕裡面有人會說"丟是伊拉 都哈蝦ㄟ少年ㄟ"

噓米走後 我拿著手機 假裝在玩遊戲=v=

接著他們看到噓米就跟上去.........

事後聽噓米說"他們跟上去聽在他們旁邊(停紅燈) 一直瞪他們"

哪知道那時候繽哥剛好打電話他.....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