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正如你所想的,我從宜蘭騎機車回到嘉義了~

(跑馬燈)嚕嚕我正躺在床上:「對吼!我期中考後說放暑假要從宜蘭騎機車回嘉義吼!」

嚕嚕:「哼!好像每次我都說說而已,食言而肥的死胖子」~

阿好阿哩!!賀!!(急忙衝下樓)...

嚕嚕:「阿嬤,明天我要回學校唷,然後...(身體晃來晃去ing),然後我要從宜蘭騎機車下來」

嚕嬤:「瞎毀阿,利係勒共瞎,%$#@#$%&...」。

想當然爾,我盡我不爛之舌,勉強讓嚕嬤不要極力反對~

(跑馬燈)隔天當我坐在U-bus上正往宜蘭~

(大概在桃園)嚕嚕心理想:「靠!誰手機震那麼久,係耳聾逆ˋˊ,現在是幾點了阿?」~

(從背包摸起手機)嚕嚕:「他娘的哩,13通未接來電,不過我大概猜到了」~

沒錯!!就再嚕嚕往宜蘭的路上,嚕嬤把我的事大肆宣傳開來...

(一通一通回打回去...)

姑姑:「你機車用寄的,你不想想現在路上隨便都會被砍,(跑馬燈)...」

老爸:「我給你一個建議,機車寄放在那,你這樣騎回來機車會壞,人也會累,(跑馬燈)...」

表妹(高三):「哥哥你是白痴了喔,阿姨叫你打電話給他」(竟然罵我白痴=v=)

嚕嬤:「(台語翻中文)我想一想你還是%$#@&%#@...(跑馬燈)...」

我妹:「ㄟ,阿嬤叫你不要騎回來」(我妹最了解電話費有多貴=v=)

想當然爾我一肚子氣,別人都有騎腳踏車環島了,我還是騎機車勒。

不管了,應付了事,我都出來了,更何況...何況...我拿到2000塊>..<

有了這2000塊,我熱血根本止不住,一直狂噴、猛噴。

於是乎才有這篇網誌,因為我回來了!我回來了!我還活著!


後繼:感謝一路上被我問路的父老鄉親們,沒錯!你們想的想錯!我是路痴!

甚至到了嘉義耐斯旁我還問路人說:「請問一下,嘉義市區是哪個方向阿?」

事後...嚕嚕:「靠么!對吼這裡是嘉義耐斯哩!安捏我知道路啊!哈哈!(自豪起來了)」

從宜蘭到嘉義共計騎了349.3公哩,首先先感謝我的baby,一路上被死胖子壓,後照鏡

還因為停車被我弄破,尾翼因為停在在學校偷走...=3=(國立宜蘭大學學生都很熱情,幫我拿

回去保養是吧 = 皿 = 凸)

詳細內容改天在打吧,畢竟這一路上可好玩勒=v=

雖然累到爆,眼睛酸到爆,屁股麻到變成物五花肉,天氣熱到想拔屌,皮膚黑成像泰勞

(我想很多人心理會os說不是原本就像泰勞了=v=)

重點是!!我回來了!!我真的活著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