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這次我又從嘉義騎機車上唷~可是沒第一次新鮮了

是不是第一次都比較刺激,之前一直想打篇有關第一次,都一直拖

這次上來比較特別的是去苗栗聯合大學看老大和福全~

隔天還跟他們一起開學上課,我和繽哥被認為是轉學生說,阿!對吼~

前一天是和繽哥跑到苗栗通宵的一個國小,繽哥到那裡根本是孩子王,哈哈~

去聯合大學上課還蠻酷的,他們的課很活潑...(想到我們的樹木學...)~

嘖嘖,到彰化的時候,還遇到一個和我從嘉義騎上來的重機騎士~

為捨會說遇到哩,因為他的車拋錨在大橋上XD,於是我就佛心來的幫他推車~

後來就在我從彰化快到苗栗的時候,換我車爆胎

靠!!就在我從小七吃完午餐後發現我的車騎起來雞乖雞乖叫的~

太陽下,路上行人一堆,就是沒有人像我一樣好心的人

接著搞好後,我又迷路了,找個外國人問路,"哪裡往桃園" 他竟然知道!!!

後來隔天晚上騎到台北時,路上人車多到爆,我就只靠著請問~

"請問一下,怎麼到北宜公路" 騎遍台北,因為大家說的都不一樣~

後來終於看到往宜蘭的指標,我整個唷了起來,唷唷唷~高興死了~

騎上北宜公路時大概8點多了,整條路黑漆漆的擺明要嚇我~

不往後照鏡看還好,一看阿娘威,我又不能狂飆,天人交戰的我想乾脆找戶人家借住~

結果就是一路上就是都沒有,我騎到整個人精神渙散,就差好兄弟不嚇我~

騎騎騎"往礁溪42公里"(跑馬燈) "往礁溪40公里"(跑馬燈)"往礁溪35公里"(跑馬燈)

靠!!不爭氣的我罵了...怎麼騎那麼久都差幾公里而已...

接著就救星出現了,他是一個飆仔,這時候飆仔燃起我的信心~

因為我們的目標一樣,精神為之一振,親愛的RS燃起鬥志~

一路上我跟著他飆85以上到礁溪,他還越騎越快勒,在這裡出事,直接叫牽亡魂來了~

好險我的前衛飆仔,安全的帶我到礁溪,在北宜公路上繁華的都市夜景,我又唷了起來~唷唷唷

高興死了,我又在一次的騎機車回到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