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威 第一次電影上檔 第二天就去看~

噓噓米回來了 一個大光頭~

今天我飆到95 更威~

看電影完後 又遇到學妹Ting 超威~

雖然他不認識我~

她好像也很喜歡看電影~

早上 我剛吃飽~

又到頂藏 稱飽肚子 又花錢~

都找不到工作 很煩~

小眼睛都找到 連他都找到~

我不認輸~

國中終於要班聚了~ 很高興~

能全到 更High~

打到著 巴古問我打好沒 ~

話說巴古有瘦 挺威的~

打到著 嫩泡剛打來 嚇到我 我的鈴聲超大~

他們在北回歸縣 又沒七仔 造去那裡沒用~

我的愛車 剛誕生2天 就跑 剛誕生2天 就跑170公里了 真威~

打到著 說真的 我很想ㄋㄧㄢ 說真的 我很想念國中同學ㄟ~

說真的~ 很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