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突然心血來潮~

看了很多學弟妹的網誌~

才發覺我不知為何有點懷念在學校的生活ㄟ~

雖然剛畢業沒多久~

看到他們在輔導~

我有點也想要上輔導課ㄟ~

記得那時中午還可以跑出去吃~

三五成群 有點懷念ㄟ~

說真的 在學校~

只要我看過一眼的學弟妹~

不管在馬路上或飲料店 我都認得他(她)是華商的~

有種莫名的想喊 我愛華商啦~

很羨慕還可以抱怨還要上課那種感覺捏~

記得當時也賭爛去上課~

有時揪說感冒不去了~

好想回去看看唷~

快完工了吧?!

哈~ 我們是最可憐的一屆~

忍受施工時 吵到暴~

但是蓋好 我們卻畢業了~

那時下課還會看看怪手 消磨時間~

好想回學校看看唷~

好想再穿一次校服回去~

不然多看一個華商的學生也高興~

深藍色褲子 淺藍色上衣~

淺黑色短裙 白色上衣~

還有根本沒穿到的制服外套 ~

說一句很噁爛的話~

我!!!!!!

好想!!!!

華商!!!

每一位學弟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