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捏~都 快沒人氣了~

四天前 黑嚕嚕伴隨著嚕爸和嚕妹千里迢迢來到了宜蘭~

看到招牌寫著國立宜蘭大學 我整個就High了起來~

我的心 撲通撲通狂跳 ~

我的宿舍 不大不小 冷氣狂開 宿網ok 室友都安靜型的~

第一次用自己的電腦玩三國 感覺挺不真實的~

我睡上舖 感覺更鳥 我要傻酣酣的爬上去~

超難爬 睡在上面 都會不自覺想像天花板有人臉~

要下來 因為剛起床 感覺好像兩層樓高~

宜蘭天天下雨 我超想看宜蘭是大晴天的天空~

颱風過後 馬路上 整個好像要往生~

晚上 風大得 吹破玻璃 吹亂我的思緒~

這幾天 多虧健康 生活過得挺歡笑的~

他無聊都唱一些很鳥的歌 例如"open 將~

聽說 自資系 沒正妹捏 只有一個算可愛罷了~

希望明天 不要太失望 更重要是!!不要下雨!!

還有 我眼睛小 去提款機想領一千 卻按一萬~

我們浴室也挺不錯的~ 水強 又不會失溫 ~

現在變得好容易滿足 只要一點事 一句話~

就覺得我挺幸福的~

但是變得不喜歡打網誌 常詞窮了~

會不會 我的幽默跑走了阿?!

生活不是你呼吸了多少空氣~

而是生活 你改變什麼~

讓腦袋有氧一下吧!

so 明天快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