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剛剛發生的驚悚事情~

剛剛隔壁有一個大概小2的弟弟說....

" 幹 別那麼衝阿!!"

"等一下~ 我們上路先壓爆他們"

"對!!! 放大阿!! 幹 ! 你不放大 怎麼殺!!"

我剛剛有錯愕一下 魔獸有年齡層下降的趨勢=V=

放假一回家 我妹和阿嬤都說 我變瘦了=C=

瞎毀!! 我胖兩公斤不說 還變瘦勒~

隔天~ 嫩砲剛 也說同樣的話~ 我心花開了=V=

fun假 ~ 當然不能常跑inter-net coffee shop 所以說 我有更新~

就是我在這拉~ poor嚕家裡 沒網路咩=c=

還有阿~ 我歌聲 怎麼越來越鳥 一定是被老麥影響~

my god 不用你們說 我自己都發現 快!快! 找回那種fu~

經過大學的焠煉後~才發覺高中同學歌聲都撲囉級的!!

那一天 也挺酷的 我們相遇 就在那~

攏炭攏係捏 大家~ 田兄還下一跳 噓噓米也一直憋笑~

田一看到我的頭髮就說"你是大學過的不快樂喔"~

sky說".......頭髮看起來有變多"

小表妹很驚訝的說" 哇!!爆炸了"

我阿嬤說" 埃唷~ 李ㄟ逃那變安捏"

我妹說" 那會花很多錢嗎?!"(還摸一下)=V=

小翁" 我可以摸一下嗎?!"

哈~ 大家反應都很好笑XD

還有阿全 hair-styel還是一樣 卻一直很care~=v=

最開心的 還是 恩~ 3Q嫩砲綱and繽哥~

With me go there,I want to but ...

No reason ,so saw that I real fun ...

不懂為何 還是會 儘管不可能 也是很開心

Any way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v=

所以happy嚕祝大家~

"牛頭牌沙茶醬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