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下雨好幾天了,大家開心農場都不偷香菇,因為到處都長了香菇~

濕冷才是冷,宜蘭一直下雨,宜蘭的鄉親們都把馬路當他家的,闖紅燈也很優閒像在散步

熱水器又壞掉,洗澡時肉都像打了麻醉藥,可是洗完澡就覺得自己超MAN,可以嗆說:天氣那麼冷,我可還在洗冷水澡勒。

最近一直想起老事情、老朋友、老同學,睡覺睡到一半,想到已經大二了,就很感嘆一年過了~

可是人要往前看,看到大家網誌都打很歡樂的事,我就跟著大家一起開心~

反而自己開不開心都不重要了,奇怪!人好像都很會勉勵別人,就自己跨不過去~

好啦!我這一篇本來是要打這首歌的,有些歌會讓你想起過去,或構築未來,大家會這樣覺得嗎?!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學長姐練舞時,我莫名想起...

要珍惜你身邊的人,他們都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一起成長,一起歡笑...

就算你曾經不想再想起那斷記憶,可是當你在老的時候,想起來會會心一笑~

會想說我當初怎麼好傻,好天真,每天~每天,大家都在成長,每段記憶構築了你豐富的人生~

當我們在未來的藍圖上,塗塗改改,但是它還是會留下痕跡~

其實我們可以不用很在意那些污點,因為會有人幫你把汙點蓋過去~

我們都需要一個美夢,一個甜美的夢,讓我們能帶著微笑迎接每一天~

未來充滿不可知的事情,是不是先不要先煩惱那麼多,就泡杯茶,還能開心的喝著,就是幸福。


得失心不要太重,拿的起就放的下,我唸了好幾次,也忘了好幾次~

靠著感覺幫自己鋪路吧,也不要說我又認輸了,默默的又吸大口氣,吐掉鬱卒~

當我還能吃到德記的脆皮臭豆腐,我好想大聲喊,這是美食阿,我還能夠吃到美食~

當我還能開心的打打桌球,和同學一起嘴砲三國,和好朋友又嗆說又我們兩個一起看電影~

當我邊蹓狗還可以邊哼歌,騎著機車可以邊抖腳,買1000cc的飲料可以說我快撐死了...

其實我還擁有很多,多到我兩隻手數不出來

It's gonna be another day with the sunshine

When we can get together I feel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