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都挺會胡思亂想的,可是都還是為你好

好幾次發點怒氣之後,都好後悔,好想馬上跟阿嬷道歉...

其實很多壓力,她知道她想關心我,可是方式都不對

她總會說,老人家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米多...

今天我家阿嬷要睡覺之前拿500塊給我,說你現在好像沒捨零用錢齁

原本躺著休息的我,又有點怒氣上升,因為之前我家阿嬷上樓總是會霹靂啪拉唸一堆

又加上有點起床氣的我,臉色不太好看,但是...知道想拿點零用錢給我

唉...好想賞自己一巴掌

我家阿嬷也很可愛,知道我被劈腿後,現在常常都會偷聽我跟誰說電話

她總會一直說,要是那個女生在打給你,你千萬不能接,要有骨氣XD

聽了我都有點窘了,也一直說我這麼憨厚的人會被愛情騙子玩弄XD

之前剛分手後,全家人第一時間都說:你跟那女孩子怎了(驚

原來大家早就都知道我交女朋友,都有默契的一起裝死

後來全家一起批評那個女生一定怎樣、怎樣的,連吃個飯都同仇敵愾的XD

現在回想起來都莫名的窩心

家人永遠是你最後的避風港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的







『拿的起,放的下』 聽似簡單,做卻甚難







『東西沒變, 環境變了

景色沒變,眼睛變了

別人沒變,自己變了』






話說我好像常常沒接到手機

也都不會回撥

一定要好好改進

也許有朋友在他最需要你的時候

打了給你,但是你卻沒接

也許會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讓你知道

但是你沒接到

認真回想,好像從我高中有手機之後

常常發生這種事

而我一點也都沒有改進...

放心!現在一定會謹慎的不漏接













我好像不是那塊料

得失心都會很重

而且重點是在擁有後

都不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