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走了 感謝妳阿~

我知道妳從麻雀經歷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不發威下怎麼行呢~





今天終於要考駕照啦~

我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我期待著妳 卷髮的妳 或 直髮的妳~

我更愛綁馬尾~

帶著妳 我不用怕警察伯伯~

我知道妳18歲了~

我會珍惜的 我發誓~

我不會拋棄妳 或被吊銷 或補發~

我只要(世界唯一的妳)~

因為(愛你等於愛自己)~

我不管(當妳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承認 我很(期待妳的愛)~

妳就像我的(天使)~

我不指望是否像(憨人)所指望的一樣~

希望妳大學能夠天天都是(It's My Day)~

我也會繼續過我的(快樂鳥日子)~

我更加承認我(對愛渴望)~

希望能和妳(牽牽牽手)一起吹(幸福的風)~

六年 妳就像從我身旁(擦肩而過)的(小太陽)~

我會懷念那像海苔的(味道)~

我們都還沒體會(戀愛症侯群)般的感覺~

希望妳大學能找到妳的(Forever Love)~

一個(心中無別人)的男人~

我沒資格談(失戀學)~

我很(知足)了~

我很肯定有段時間 ~

我(愛的就是妳)~

但是傻傻的妳 (Can you feel my world)?




很緊張的直線7秒~

我算蠻輕鬆的過了~

很感謝繽哥陪我去考~

其實一個人考 一定會很緊張~

因為沒人可以聊天~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

喊爹喊娘的說 我直線一定不會過~


哈~ 嫩泡綱~

我過了~

哈~ 哈~ 哈~

颱風天還跑去游泳~

仰式啟不了作用~

你揪等著溺水ㄅ~

快回來吧~

請你去奏 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