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揪起床了~

我不知道哪個神經不對~

把北京奧運記成早上8點10分開幕~

打開電視~

怎麼感覺怪怪的~

應該都會Live轉播阿~

認真想一想後 才覺得好像是晚上吼= =~

知道真相後 看一下時鐘 ㄟˊ ~

可以查榜了喔~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打開電腦進入桌面 連接網路 登入即時通~

馬上有3 guy 說我上宜蘭~

喔~ 沒查榜的feel~

不過很高興妳有查我的~

每次看妳上線都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話~

我怕以後會變得沒有交集....~

我們差了半個番薯~

妳是國立很威的 我是國立蠻鳥的~

變成兩條平行線了吧~

又離題了~

上宜蘭 其實國立是比較省錢啦~

可是我比較喜歡自己的興趣~

但是家庭因素 不能亂來~

只好選國立又有連結到興趣~

其實連結不大ㄟ~

算了 現在放馬後砲也沒用了~

開始背附近的街道~

到光南買了地圖~

我一定要做功課~

不然 到了宜蘭~

我會看著馬路發楞= =~

今天跟阿綱聊很多~

我知道 當一個人信任你 你不能亂來~

在這裡我只能說;do your best for him~

you know my mean~

繽哥今天在電話裡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吼 以那ㄟ造七哈~

哈~文藻正咩一堆 賣歡樂啦~

下禮拜要和阿剛去屏科大 造~

老天爺伯伯 賣摟吼啦~

還有一件事我要打出來~

嫩剛堂妹家那隻狗很 它媽的~

兩台車 放一起 ~

牠同時聞一聞~

選擇在你老爸那一台撇尿 還一大泡~

喔~ 你不錯 大ㄟ修賭ㄟ丟~

明天油降價啦~

一定要給他加到溢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