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文化路 特別看一下 交叉口~

有阿婆ㄟ 終於又給我遇到了~

太高興了 紅燈直揪打方向燈 摧過去~

我問他有沒有餅乾 她好像聽不太到....

我有看到她早餐自己煮來帶去吃...

看了很心酸 天氣實在太熱...

我大聲說要一瓶紅茶 她說一角

我不懂 直接拿了10元給她 我猜10元就是一角...

結果沒錯 後來我又問阿婆下午有沒有賣...

它應該聽不到 他回答說 今天禮拜日....

看著阿婆.....

想跟她聊很多話...

後來她說一瓶喝不夠 再買一瓶~

好阿~

大家有機會看到阿婆多跟她聊聊天~

我實在辭窮 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當然要記得 交關一下嘿~

今天阿康生日 拉~

一起去吃素食的大餐~

焗烤義大利麵 一點點 很貴低~

噓噓米3點又要回軍營 太敢了~

接著跑去仁義塘 ~ 半天岩 ~

半天岩途中 揪折返了~

實在沒去過那 改天一定要去 不然要快離嘉~

後來去老大家找他打棒球~

喔~ 天理教耶 還有一張大鼓~

神明就是一間小房子 不懂= =~

很cool 耶~

接著去打棒球 我從沒打過 有點鳥~

投沒幾球 手會抖 真的!!!金害~

後來比賽 我還閃球 感覺被K到 一定很痛~.~

阿康叫我不要怕 阿~ 造銳拉~

還是本能的閃球= = 金害~

SO~


明天中華對韓國 摧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