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正如標題所說的,春假首先就先去科博館~

當然不可能沒有緣故,我只聽同學說生物課去做報告可以加分=v=

至於要做哪方面的報告,我現在還是搞不清XD

就當作是增進同學情誼加上多呼吸一些人氣~Because.....

因為我的網誌人氣,還是挺高的,也些話不方便說=皿=,但自資ㄧ的mate看的出來吧!!(看的出來我那個動作是詠春拳吧XD)

說到科博館,記得我第一次來是高中營隊~

畢竟當時年少不懂事,頂多也是走馬看花XD~

我當時還花了3000多塊去紀念館買化石(真的?!)~

這一次又來到這裡,已經是老人一個人=v=

多虧上次我帕我會在科博館裡面迷路=^=,所以有多做了一些功課~

這次來,大概有目標,怎麼走,怎麼逛~

很仔細的走馬看花=v=,真的說要一天逛完很難~

認真說,這次算比較有學術性的參訪,科博館的資料真的很多~

歷史性,科學,地質,考古,人類學,昆蟲,...等 實在太多了~

還有更多實地操作的儀器,說真的,很用心,也很funny~

例如" 這是模擬母親的子宮,裡面聽的到mom的心跳聲還有baby的心跳聲(動作是我自己加的=///=)

很多動物標本更是不用說=v=(要是真的遇到北極熊,哪裡有樹可以給我爬=皿=)

這隻熊感覺好像是說"一個不夠,我要打10個" XD

還有展覽宗教古物,建築風格,等等....(恩....子睿他圓寂了,那是肉身=@=)

後來我也爬上去,不過我忘了我在幹麻了=..=



還有很多類似這種非常funny的東西給你玩(畢竟它有他的正確實用意義=..=)


好啦~正經一點,科博館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

有很多方面的詳細資料,館內各地方也都有服務員和介紹員提供諮詢~

有空多來玩玩(誤)! 是有空多來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