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文章標題馬上打上吼唷~是有點娘沒錯吧~

可是真的很煩,好想學大猩猩捶胸頓足的吼叫~

事情攬太多,責任就變的越重,我也不是那一種退一步海闊天空的人~

有時候覺得我很幸福,擁有很多,自己想說能一直這樣就好~

好無奈,我是路痴,一個家庭一定會有怪人,我的就是我~

只有我黑胖,只有我是路痴,其他人都很誇張的超會記路~(攤手)

我還很健忘,很多事印象都很模糊,阿我又很愛強出頭,假熱心~

我也不想這樣,是不是一直安靜一點,當顆石頭會比較好?

可是我又不想這樣,很多事都會讓我很心動,無聊時都會想一些想去做的事~

儘管有些智障,瘋狂,偉大,熱血,高興,有些事容易達成,也些則否~

真是的,打到這才想到我自己都想說網誌都要打正面的事,我真是的~

常常被刺的很痛,很多事,我想做到最好,可是我需要別人的支持~

可是~可是~我都是被捅比較多,嘆氣好了,其實深呼吸就不會那悶了~

好想~好想~去玩高空彈跳,然後偷偷把安全鎖解開~

可是~可是~我又沒保險,學校的學生保險又少,而且萬一半死不活更慘~

不行~不行~我家嚕嬤對我期望很大,我一定要振作~

一個男人這樣想是成何體統阿,一點責任都沒有~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