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捐血了說,今天剛好在市區看到捐血車,最近新聞講說血庫嚴重短缺。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捐血,高中、大學都會有人跟著一起捐,這次自己走上去不免有點新鮮。

「有帶證件齁」 ,護士職業式的問   「身分證可以嗎?」接著我掏出錢包。

「這你喔?!」護士開始登記資料  ,我的身分證上是國中畢業照 。

「ㄏㄚˊ?」我心想是有差那麼多嗎 ,我看著國中照,不免又有點時光荏苒的感覺。

現在仔細一看,抽血針比縫衣針大上好幾倍,酒精抹上皮膚時,還真有點後悔。

在我接下來還蠻多人上來的,後面捐500cc的有一大包東西可以拿,250cc就只有3張紙。

我的熱O型血流超快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當時心想說 「輸到我熱血的人,一定會像喝了白馬馬力夯一樣,可以折斷棍子」

說好的餅乾飲料,都沒有。  只好自己去買杯酪梨牛奶犒賞自己  ,「要去冰嗎?」 

「恩,去冰好了。」 帶著雀躍的心情馬上差下吸管喝了一口,沒錯!是酪梨牛奶!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這是一種‧‧‧」邊騎車邊開心的哼歌,停個紅燈又來一口。 

「這就是人生阿。」心裡想著等等可以順路去買紅豆餅吃。

陽光溫煦的下午,暖風輕拂在臉上。

當我低下頭看著置物箱,又抬頭 。「lucky we in love whit my best friend,lucly...」開心的哼著歌

「奇怪!好像少了什麼」 我愣了幾秒,「我的飲料勒!我的飲料勒!where my fucking drinks 。」

我騎車明明很穩,不可能會彈出去,更何況我才喝兩口。

越想越不甘心,乾脆掉頭沿路找看看,就算掉了,我也想看掉在哪裡。

幸運一點,完好無缺就撿起來繼續喝,一杯35塊耶!重點是我才喝兩口!小小的兩口!

10分鐘後,我看到熟悉的東西,只是...

袋子上的顏色很明顯是酪梨牛奶的顏色,那杯子哩!我的杯子勒!

「............」我看到了它在不遠處躺著。




「你為何要自己幾跑出去,弄成這副德性。」

我只喝了你兩口...小小的兩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