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別人同學會,還一起去唱歌

我真的超級久沒唱歌了,大二上休學到現在整整幾個月捏~

久沒唱果變比較像鴨子了,感覺自己五音不全,唱歌也算是能熟能生巧吧~

今天停個好幾分鐘的紅燈,結果是閃紅燈,好死不死抬頭都看到亮著,難怪旁邊的人都敢闖紅燈=皿=~

也是因為我在想事情啦

當兵的體檢好麻煩,整整花了3個小時多,而且看到好多熟悉的臉孔,不過我還沒要去當兵拉~

想嚇死誰!當初收到兵單,整顆心快跳出來,也不是怕當兵,是我還沒到那個人生階段~

休學重考,如果說人的一生真的只有4.3次的翻身機會,我想;這次我用掉一半了~

還看到陳信安!沒記錯他是跟我同年紀,怎麼也跑來體檢,照理說現在是小大二才對~

他可有名的勒,同國小的超資優生,怪哉!莫非是跳級唸完大學了?!

去家樂福買了兩張刮刮樂都沒中,嫩砲綱買兩張都中,還嗆我說~

:「等你有中過千的,這(一百塊)不算什麼」。娘的勒,我買刮刮樂都沒中過半次

邊刮邊唱財神到~也沒用,算當作是做公益吧(安慰自己)

去夜市買了小時候吃的綠豆糕可以抽籤的那種一盒,還買可以拿吸管吸的麵茶粉~

結果晚上就全部喀光,肚子挺不舒服的

anyway 重點是我要說,原本69KG又變成76KG...

my beer b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