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簽了器官同意捐贈,被家人唸了好一會

我知道你們不想我烏鴉嘴,可是人有旦夕禍福,誰知道呢?


好比讓器官爛掉,為何不讓別人有機會重生?

器官乃是生外之物,生有帶來,死不帶去嘛





是說有一次騎回家看到,那不是我的外套?!

是說同衣服沒希奇,可是忽然騎車騎到一半,驚鴻一撇

會有種想搶過來的fu  XD  

她也騎太快了,拍這張時時速70多



是說我家狗長大了,有種自己老了的感覺

她是我高中同學送我的,說有混到拉布拉多

我想是只有食量混到吧...

高中畢業時他剛出生沒多久,那時候我住宿在外面

後來要搬回家,就也要把它帶回家見父母...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吧...不是啦XD

話說從我國小時就一直帶小狗回家

可是沒半次可以通融讓我養一次

後來實在是我撿的小狗都太可愛了

鄰居都抱去養了,所以現在附近鄰居有2隻狗狗都是算我養的(喂

記得剛把牠抱回家座公車的時候,趴在我肚子睡的跟狗一樣...牠就是狗了齁XD

帶回家時免不了又一頓臭罵,接著還是按照司法程序,要把牠拿去丟掉...

這時候我當然不像小時候那麼笨了,還一哭二鬧三上吊

於是乎我就說好,那我就自己拿去丟掉,然後我就把牠放在我家旁空曠的地方

然後很冷靜的救回房間了,接著就聽到小狗狗的哀嚎聲...不用怕這都是我牠套好的=目

隔沒多久我家阿嬷,就把牠抱回來說:牠看起來毛皮很有光澤...(又不是養大要賣掉

接著我當然開心的把牠抱來抱去,牠超可愛的,我不抱牠睡覺,牠還是應要把頭躺在我腳背上睡

接著我就...上大學了XD,上宜大後,每久久回家一次,牠就像充氣似的長大很多

狗狗就是對我有種莫名的吸引力,對了!牠的名子叫 L

為什麼會叫 L ,因為當時我超迷死亡筆記本電影

裡面有一個主角是叫 L ,是說日本人說英文都有種腔調

所以 L ,牠的發音就是 →ㄟ 嚕,所以我家狗狗叫ㄟ嚕 XD

狗狗押狗狗,高中畢業時我收養了你,現在你長大了,我卻退回剛養你的時候...





是說好開心 =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