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著總是

在心中鼓勵著我的人

囁囁著謝謝兩個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我依然追尋絲絲影跡

當他甦醒時總讓我 淚光閃閃

對著第一顆升起的星星祈禱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在黃昏時仰望的天空裡

滿心尋找你的蹤跡

悲傷落淚也好 歡喜雀躍也罷

你的笑容總會浮上心頭

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 看得到我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一天而活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如此孤單 如此眷戀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我想這就是妹妹的心情吧~

好喜歡裡面男主角開朗的笑容~

就算遇到再大的挫折~

日本話的哥哥就是"ni 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