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一名郵局女員工,發現有婦人打算要匯款給詐騙集團,這名郵局女員工不斷好言相勸最後還激動地流下眼淚,被害人及時覺醒沒有將錢匯出,這名女員工用淚水成功阻止一件百萬詐騙案。

忙著跟匯款民眾解釋詐騙集團的手法,她是屏東郵局的員工洪月真,就在幾天前,機警的她成功的阻止了一件百萬詐騙案。屏東郵局員工洪月真:「詐騙集團不斷改詐騙手法,所以你們要小心不要被騙了。」郵局員工:「他被歹徒洗腦洗的很徹底,歹徒交代她不能跟別人說,尤其是郵局員工。」

回憶起當時,洪月真說,這名婦人跑到郵局將定存解約急著匯錢,洪月真苦苦相勸還找來同事幫忙,但是這名婦人彷彿被詐騙集團洗腦般堅持要匯款,後來洪月真急得眼淚奪眶而出,也驚醒了被害人。洪月真:「我跟她說假如你的錢在我的手上被騙,我知道我會很難過,後來她就大哭起來。」

成功阻止詐騙集團得手,連警政署長侯友宜都親自打電話向她致謝,讓洪月真覺得不好意思,或許就是這種機警又有點雞婆的個性,讓洪月貞成了郵局的防詐騙高手。

是相印而生罷 詐騙 天天上演 自然而然產生ㄌ正義的化生 請接受我的深深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