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中感覺到莫名的憤怒~

雖然也嘲笑7分上大學~

但是玩笑歸玩笑 我就很不爽你們一直報導~

吃飽撐著嗎? 上大學反而被冠上枷鎖~

我們都是沒競爭力 滿街跑 ?!

我看不慣婆婆媽媽 ;優~大學生喔 現在0分都上大學了;

;我看 我們一起去和你讀;

我有時候會克制不住 我捫心自問~

上大學 我確定要上大學嗎?

忽然覺得 我們高中畢業 不然你叫我去幹嘛?

什麼都念 讀私立 被說;阿..拿錢就可以入學;

上國立 被說;那一間沒人去讀 撿你這些濫學生~

我承認 我考的不好 高中很混 但是我也會自己考慮到我未來~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無論怎樣 就是我很濫...

現在說到機車 說會被偷 不讓我運到那裡騎..

治安 不好 現在年輕人都是壞人...

我無力了...

說電腦網路上沒一個好東西 買電腦浪費錢...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老一輩的人溝通~

只要他們不認識的事物 都是壞的~

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我承認 有時候我口氣不好...

但是我很多次心平氣和 你們說;我驕傲 有讀書了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我該如何?

很多是 我真的厭倦了 很煩 我無力反駁....

是不是所以子女都要承受長輩 是否有理 或過分的說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