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4點半~

大學生就是能這樣 熬夜 翹課 睡覺~

哈~~說著 說著 就感覺很墮落~~

恩~~今年快過了~~

剛剛心血來潮 去翻翻我以前的網誌~

真的回憶起超多事情~

所以說 沒事多打打網誌~

等你老了再來看看一定回味無窮~

以前的我竟然寫出令我感到很吃驚的文章=V=

在貼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我只要(世界唯一的妳)~

因為(愛你等於愛自己)~

我不管(當妳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承認 我很(期待妳的愛)~

妳就像我的(天使)~

我不指望是否像(憨人)所指望的一樣~

希望妳大學能夠天天都是(It's My Day)~

我也會繼續過我的(快樂鳥日子)~

我更加承認我(對愛渴望)~

希望能和妳(牽牽牽手)一起吹(幸福的風)~

六年 妳就像從我身旁(擦肩而過)的(小太陽)~

我會懷念那像海苔的(味道)~

我們都還沒體會(戀愛症侯群)般的感覺~

希望妳大學能找到妳的(Forever Love)~

一個(心中無別人)的男人~

我沒資格談(失戀學)~

我很(知足)了~

我很肯定有段時間 ~

我(愛的就是妳)~

但是傻傻的妳 (Can you feel my world)?



哇!!!我好威喔!!!

聰明的人有發現括弧裡面的是歌名嗎=V=





2009年我要去花蓮跨捏!!!!~~

酷吼~~

用力的跨過中央山脈!!!

用力迎接嶄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