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用到健保卡了 但是要命的在愚人節用上~

我理性推斷,應賅是2天睡不到幾個小時,加上自己愛裝威~

在大半夜等車又一邊喝冰飲料~

難怪那一天半夜起來廁所會覺得輕飄飄的=@=

我沒記錯的話 上一次用到健保卡是高一時~.~

之後感冒 也都躺一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哪知道這一次感冒 頭痛到我快爆炸 連躺都不能躺~

也要命的剛好愚人節的那天要開庭=皿=

更要命的中午是繽媽請吃火鍋 偏偏那時候一點胃口也沒有~

更慘的是 晚上要到去台南玩....

今年的愚人節 也沒體力可以拼業績 就這樣過了=^=

好歹我每年在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愚人節時,我還可以騙到人

下午約剛放假的嫩綱出來 我卻一直哀號給他聽~.~

看我在哀嚎 他卻在那邊當樂子 還好後來有良心陪我去看醫生~

說也奇怪 有誰規定只有小朋友可以吃藥粉阿= =

護士說" 你要吃藥粉還是藥丸" 我說"藥粉"

那個護士竟然噗嗤笑了出來= =

阿!! 我就是不會吃藥丸阿!!怎樣!!

也不是不會啦 可是我都一顆一顆慢慢吞~

每吃完一顆 我光喝水就喝飽了= =

這倒還好 有70%的機率 藥丸會卡在我的喉嚨~

然後再吐出來 那我何必勉強自己吃藥丸捏= =

之前總不把健康當一回事 熬夜熬到天亮裝神~

三不五時亂吃亂喝 裝威~

把年輕的本錢隨意踐踏=3=

這時候躺在床上哀號才想起 我是如何對待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