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會遇到對與不對的人,我們都要學習接受愛情帶給我們的快樂和痛苦。

最近藝人的風波讓我想起,我跟他一樣很沒品

既然妳都劈腿了,我何必這樣做讓我們更痛苦

我很後悔跑到你新任男友的網誌留言...

不是我還愛著妳,是我很氣憤,屬於我的東西被搶走了...

這是我的東西怎麼能那麼容易就被搶走...

我很氣憤妳那麼快沉浸下一段感情

妳為何要隱瞞我,最後讓我發現這不堪的事實,妳卻選擇說謊

愛情不該是這樣的,我們應該誠實面對感情

我太不成熟了,我不應該那樣做,我不應該恨妳

也許我應該在我對妳沒感覺的時候就放妳走

我不應該騙妳說我還愛著妳

我不應該只想妳陪我渡過這段期間

我不該最後只想著我的慾望,把妳佔有

導致我一次一次的傷害妳,讓妳的信心慢慢瓦解

到最後也傷害我自己...

但是老實說沒經過這些,我都不會懂

在愛情裡面雙方都在學習成長

也許最後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或者變成好哥們紅粉知己

我們都該感謝對方曾經愛過我們

我們都應該擁有愛情剛開始的甜蜜

也應該誠實面對愛情結束時的痛苦

在當我們再遇到愛情時,我們會更有勇氣和智慧去面對

還是要相信,會有1 個對的人,帶給我們好的愛情

我們都該珍惜從我們身邊走過的人

因為他們,你才會更認真的對待你下一段感情

逝去的愛不應該拿來傷害

逝去的愛應該讓我們更懂得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