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國中班聚啦 上次 我很鳥的記錯時間 ~

這次 就算會刮風 打雷 地震 火災 下豪大雨 我死也要去~

中午 快到1點時 想說到時候烤肉會吃很飽~

午餐不吃了 但是我想一想 某特動喔 還是吃一碗意思一下~

到了公園 遠遠揪有一名男子一直看我 我想說我不認識他阿 ~

還是我太黑 嚇到他了= = 安全帽脫下 想了一下~

喔了一聲 健康同學 ~ 感覺變很瘦~

一開始大龐說大概20人~ 可是我看稀稀疏疏的~

很感動的~ 陸續都來啦~

看到阿仙同學 他說自己變很胖 哪有阿! 妳是說我吧~

後來看到阿樹 我馬上連想到研究生= = ~

感覺變很有氣質 哈~

還有他們感情還是很好 太威了 繼續保持喔~

阿鴨同學 還是風流倜儻~

健兄 還是很負責 ~

宇兄可能幾年沒運動了 哈~

大龐有變正一點 不過負責人在一旁玩起來了= =~

嚕嚕 還是很兇 不過我喜歡 哈~

鳥兄還是會傻笑 還有他吸蛤罵有夠爆笑~

美月 是不是有熬夜阿 痘痘有跑出來~

冠兄 有幽默點了~ 改天要給你咕機咕機一下~

政兄 跟我聊很多 還跟我一起去電高手 哈~

還有很多同學 很久沒看到了~ 很High~

一開始 我太威 感覺自己來亂的~ 哈~

不過大家不要冷場就好 ~

我假肖一下~

一起聊天感覺很好 吃有芝麻的肉也很威~

後來結束一起玩水球~

喔~ 有玩的都送他一顆~

還有!!!!當我沒彈藥時~

看到戴同學 樹下還很多 想說他不會傷我~

阿災~ 我距離他1公尺差不多 被她暴頭~

喔~ 很痛 我暈暈的~

我幹了3顆要勞跑時 看到曾同學 ~

喔~盟友 援軍來了 ~

當我投向他時 被他無情從肚子暴破一顆~

不行~ 我要復仇~ 拿著黃色榴彈準備開火~

阿災 雖小 捏了就破 ~

總之 戴同學 那一發 最痛~

我想想 以後這種機會難了吧~

大學鳥獸四散~

期待未來有一位 ~

把大家蒐集起來~

onc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