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swim~

太呆 半途想到 泳褲沒帶 還折返回去~

我真的沒帶 哪像嫩剛遲到那麼久~

其實swim pool 也正咩很多的~

你們說是吧 ! sky 嫩綱 繽哥~

不是我在說你 嫩綱 我說正咩你就一值偷喵 ~

去另一池 還遇到柏諭 ~

還有 就是那個女救生員很可愛捏 年紀跟我們差不多~

我卻還在 仰式 還會吸水 太鳥了~

還有就是田 真是太有默契 同時想今天去游泳~

可是卻都連絡不到你 手機 還停用= =~

你是要躲狗仔喔 哈~

後來晚上跑去半天岩 從嘉義市到嘉義市 超遠~

而且很冷 很黑 外加感覺有好兄弟~

還有就是 菩薩姐姐 小弟 如有冒犯之處 請見諒阿~

六 日 要去台中 !! 一定要大家都可以去 神阿 我求你了~

希望大家的爸媽 都一口答應 " 好阿!!!" ~

還有我可以 要一點經費 請佛祖保庇~

還有去台中 一切順利 請好兄弟給點面子~

最重要的事 my friends~

well I say ~

I love you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