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又沒新增咩~

就如同標題 以下各位將進入嚕嚕初六驚魂記~

那時候我們5台機車 要從嘉義市去東石找sky~

就在台一縣往水上的十字路口 停紅燈 ~

有一台轟搭的轎車 停在我們後面的機車道 要紅燈右轉 一直叭來叭去~

我有點不爽的回頭看了一下 這時" 繽哥也回頭 但是加了一句"叭殺小"~

後來綠燈 我們右轉 想不到那一台車追了上來!!!!

他們4個人開車 逼近繽哥 還拿出武士刀 要砍他!!!

後來我們在加油站被他們攔下來 裡面一個拿刀跑了出來~

朝著我們跑了出來 當下嚕嚕我也嚇了一跳 趕快回頭騎~

繽哥 也趕快 繞出來 這時候那一位混混拿刀追到馬路上要砍他~

再來繽哥 往前加速騎走 他們也加速追了上去~

我跟康康也趕快追了上去 怕繽哥被他們擄走~

於是田馬上打電話報警, 噓米這個當軍官則....趕快烙跑~

後來我跟康康 找不到繽哥 ~

於是我停在馬路旁改快急call繽哥 康康則繼續追上去~

大概2分鐘後,那些混混開車繞回來停在我旁邊......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