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家聚了,是個大家聚,去了帆帆當初帶我去的【香料廚房】。

哈哈~我之前一直說成香草廚房=V=,嘖嘖~今天又去一次已經是一年後了~

學妹們都很活潑唷,學妹們還說很多爆笑的事,就聽說有一個大一的學妹~

會邊跑操場邊吹笛子 這也太屌了吧,世界上無奇不有是真的~

回家還下大雨,sorry拉~ 學長沒準備雨衣我的直屬學妹根本是老麥翻版~

喜歡爬蟲類,昆蟲,解剖...聽的我都汗顏了還好學長我養過蠍子,智利大蜘蛛,不然我會被你嚇跑

剛剛超好笑的~我聽到老麥說"我有桃花了" 我聽到嚇傻了  接著換小鳥說"我跟你換桃花"~

靠!會不會我聽錯,他們兩個都有桃花了,而且還要交換?! 這時候在廁所的我久久不能回神~

不!這是幻覺!我仔細聽下去!原來又是開心農場!怎麼大家都這麼瘋開心農場~

之前在批踢踢上還聽到有人專程設好幾個鬧鈴來偷別人東西是有沒有那麼專業化~

還有剛剛我發現某位仁兄的無名嘀咕寫"我會努力成為你最後一位Mr.Right ^^! 我心想" 不會吧!" 我又找他的離線即時大頭照發現有閃圖

不會吧!這絕對不是我想像那樣!靠!你還跟我說辦亞太後第一個會跟我說!!

這時候我才深切體會見色忘友的真正涵義!阿!!!!自己快來自首!!!

可惡!只有可惡可以形容!好歹來嗆我一下咩 好啦~ 我知道你是要等到確定再告訴我~(是這樣?!)

可是我們一起去的那一家月老也太偏心了吧!!! 可是也太神了吧!!!才剛大二不久捏!!!

我們是暑假才去,那時候還說,下次來的話就是四個人了,靠!!那一家月老廟太厲害了啦~

難怪那麼多人去!!!月老偏心啦~哈哈

好啦~如果是真的請快跟我聯繫嘿!!!算我認命了,我是月老廟的踢館高手

p.s那一家月老廟在台南很有名(阿!!!虧我陪你從嘉義騎機車到台南!!忍不住又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