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邦僑飛的歌XD ,好久沒認真打篇文章了~

有點閒的看了我之前打的文章,或者是回覆別人都很搞笑~

怎麼覺得那時候的自己不見了,都被之前的弄的大笑,有點蠢~

最近心情像洗三溫暖,經歷了很多事,讓我也發覺體認到life is not simple~

簡單來說就是我失戀拉,而且還是被綠光隴罩,就是那道光~

嫩綱無意中說到的一句話,不想打說他很有學問XD,他說:「我因為不了解才在一起,了解後才分開。」

這句話很有意思,這短短的期間我學到很多,想了很多事,就像是盡力跳出一面牆,才懂的~

因為這樣,我認識了很多人,也體認到友情的力量,大家都盡力的拉我一把~

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認識到教會的大小朋友,也才加入團裡當吉他手~

認識到禱告用台語的牧師XD,也認識宜大的心理輔導師,認識嘉義版友...

比我更慘痛的經驗,他說:「我不是說出來讓你笑的齁。」XD 可是他真的也很慘~

雖然版友都是用酸的,但是看了心情莫名的變好,這時候就是想有人說說話~

還有板友大姐:「小弟,大姐是交往七年,你有比我慘嗎?」怎麼大家都來比慘XD

不過說真的,我沒有很慘,不過痛真的是說不出的痛,分娩也沒那麼痛吧=皿=

也認識到生活在高階層的人,有太多事還需要去學,難道我就要因為這樣,把眼光侷限?

不過我很感謝她,謝謝妳曾經愛過我,也還好我有敏銳的觀察力= =  是這樣說嗎

要是在晚一點發現,我可能會退化到猩猩也說不定XD

隱瞞不會比較好,真的!有資格論述誰比較成熟?!就這點看出來了

但是還是怪我自己!不過我懂了,不敢說全都懂,但是我有體認到了

地球不會因為你停下腳步,而停止轉動

不要因為潑出去的水,而蹲在地上懊惱一輩子

因為這樣我欠一大家太多人情了,尤其是dandan,欠她的我還不了

還好有妳,陪我熬過最艱難的幾天,就算妳在忙,想睡覺XD

持續不間斷的,原來我還擁有這麼多,我還有這麼多事必須去做

還是那句話,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