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三週了,心情有調適回來了

這裡還不錯呀,雖然學費貴了點,教的東西簡單了點XD

而且都沒用原文書,真快樂

同學人也都還不錯,可是現在都還不大熟就是了

記得當時在NIU時,大家好像很快就熟了說

來個室友介紹好了

頭號變態:貓頭


衣櫃裡有冠軍腰帶、暗部面具、某某變身腰帶

邊跟學妹聊天還會邊講做愛做愛、放著修改後的圖片騙著無知的少女

隨時有猥瑣笑容的變態XD

次號變態:哲賢


是個不折不扣的帥哥,但是在貓頭日漸渲染下

露出隱藏已久的雙重人格、喜好大胸浦女孩

平常嗜好是遊走在face book 上搜尋著nice body

3號變態:泓毅



剛開始成默寡言的他,也在貓頭日漸改造下

會在化學實驗時,拿著夾子說要夾 x頭、乳x

會邊跟女朋友講電話,邊偷偷伸頭在我後面看我聊天

平常嗜好:半夜和女朋友講電話

還有阿騰,第4個室友


平常比較少說話,但是感覺人挺nice的

據說魔物獵人很強、free style 也很強

還有一個...昕樺...恩...

他前天跟小胚胎換了

新變態:小胚胎


起床氣超嚴重,平常人不錯,也瘋瘋癲癲的

今天因為送消夜被拒絕,整個臉呈現八字臉

就在剛剛自己不小心打翻東西,自己笑場了XD

總共六個室友

來這邊過得還不錯,三餐都還有溫飽

大家都不會翹課說,讓我震驚了一下

當時在NIU開學第2週,好像就一起集體翹課了說XD

國立的學費比較便宜,所以大家比較敢翹課就是了

這邊學費實在是很貴,1學期快六萬...

好像有些同學知道我是NIU休學來的,都會很訝異我幹嘛休學

恩...簡單來說就是一時衝動、想不開、感情用事

在這邊就好好讀囉,其實不平衡的心態還是會有的

但是真正有學到東西比較重要

好漢再提當年勇

只會讓人想看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