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多虧老詹來過 不然很多路都要慢慢找~

這裡對老詹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V=

晚上住宿 超多民宿都客滿~

我們先到國軍英雄館碰碰運氣~

結果一樣沒房 只有4人房不能加床~.~

這時候嚕嚕我 只好裝娘"恩~真的不能加床喔~

可是我們超累的 拜託一下拉~"

那個阿姨看到我貌如潘安的臉 幫我打電話去青年館問看看~

還幫我殺價 哈~ 我以後果然靠臉吃飯的=V=

租機車的話 還是大家多比較幾家~

遇到驕傲的老闆 價錢一樣 我就偏不要再這裡租~

還有市區地圖 基本上 旅館 租車店 還是火車站都可以拿到~

但是嚕嚕我 拿了還是沒用=V=

還是找個真人衛星導航 或者有來过的同學 會省下走很多冤妄路的時間~

還有切忌 每次機車都加一點點油就好 反正加油站 你給它加10塊~

它還是會幫你加 只是會遭白眼 不過還是以前為錢為前提重要~

像我們這次三台車 都剩一半以上的油~

就很浪費錢~

還有會忘東忘西的同胞们 臨走前記的多看一下~

不然會很麻煩的~

重點還是 旅遊前 大家的HP和MP 還有Money 都要充足~

才會有個good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