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威了~ 我們騎濱海公路回花蓮~

一邊是山 一邊是海 腳下是懸涯峭壁~

大家騎到一段沒有護欄的路都嚇到~

大海真的很漂亮~


濱海公路這一段都給貪生怕死的ECO載我~

我問說ECO你安全吼 他說"放心 my save you save"

哈~ 這是哪國語言 我快笑死XD

因為來這之前的山路 我一直壓車~

ECO整路一直哭爹喊娘XD

HP快耗盡的我 只好給他時速50的騎法載~

途中有經過 海洋公園~

超想去玩的 可是他們都去過 說不好玩~

行程只好不安排去那>.<

我下次一定要去看看~

然後回來換我跟別人抱怨那裏不好玩 我才高興=V=

後來晚餐  我堅持要去另一個夜市吃=V=

所以我們到了自強夜市~

這個夜市超小的 整個逛完不用30秒 沒再唬你的~

可是人很多  都在排隊~

晚餐去吃90元牛排      附布丁+奶酥麵包~紅茶和玉米濃湯喝到飽就不用說了~

因為小小的這裡 有5家這種店  ECO下了一個註解"有競爭 才有進步"

哈~ 挺實際的~

吃完後差不多要回宜蘭了~

環了陪伴我們兩天的機車後 還真給它有點捨不得~

在車站買了麻糬   坐了8點20分的火車  倒頭呼呼大睡~

三天一夜之爆肝噴錢行  給它個Good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