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禮拜五快樂的週末了~

老實說 我們導仔教的數學和自然資源導論有點爛....

最後兩節 很多人都戰死殺場 不然就是在咬耳朵~

太無聊了 大二的課才有趣 可是大二我就變老了~

真不希望時間過的太快 ~

下課後 返家人潮 又出現 火車站人滿為患~

看得我都想回家了 可是實際上不想~

話說蘭陽女中素質太高了 ~

十個有八個正咩 只能說誰受得了~

剛開始以為只是碰巧都遇到正咩~

後來漸漸覺得不可思議 真的宜蘭人基因的都很好~

對吼~ 脫離主題了....

晚上我們到蘇澳 海邊 太威了~

晚上跑去海邊 颱風又接近 哈~

話說 室友老宋他女友 很正很可愛 誰受得了~

傻傻的 但是不是那種腦殘傻~

挨....挺羨慕的 看得出來出遊的同群男生 都跟我差不多 哈~

還有!!!!!!!!!!!!!!我們在羅東遇到哲名!!!!!

整個就是天方夜譚 這不是再嘉義捏 是宜蘭捏!!!!

我跟健康 兩個就是<驚到> ~

看到哲明 我整個...就是那種 筆墨難以形容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想抱他 他鄉遇故知 再次難相逢~

我想會在遇到的機率 因該等於零吧.....

你說是吧 健康?!

for 哲明 你選擇一條人煙稀少的路~

但是你會相信你所選的~

各位大學生們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