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 殷勤的老麥要幫我們買宵夜~

就再享受 一邊大戰三國 一邊吃魯味 的幸福時刻~

就在張郃狂連我 的時候 我感覺鍵盤在滴水....

完蛋了 整個鍵盤淹沒 魯味湯汁...

不得已 我只好沒品 跳了...

整件 褲子 溼透 我還沒發覺 可見 電腦影響力多大~

就在整個房間都魯味的情形下 我發現鍵盤壞了...

拖地時又拿到一支 很臭的拖把 傻傻拖了整個寢室..

就在很有成就 回到寢室 室友說 怎麼有股怪味道...

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樣說我自己...

整個很腦殘 我都放開七情六慾 認真上課了捏~

沒有東想西想 南看北看 為何 我的海馬迴 似乎當機了....

該不會 像我同學說的 我的老舊大螢幕 會有輻射波?!

我的天阿 我是窮學生 能用就用 丟掉感覺它很可憐捏~

可是... 可是... 它真的 很大 書桌佔滿了...

話說 老宋 每天 甜甜蜜蜜 一個花蓮 一個宜蘭 加油!!!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