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位仁兄綱也不是那麼重色輕友?!在我打出網誌送出後沒多久就密我了~嘖嘖

說真的~我還蠻感動的,該怎嚜說勒不論暑假或寒假國定假我們倆常常在一起~

所以當然懂你的寂寞難耐也非常清楚你從小到大的情路史XD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就送你一句話"加油~好嗎!"

打這篇網誌時就想起我們這幾個男人,突然很懷念,又要老話重談『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過了今天,明天我又要懷念它了,平凡其實就很幸福了~至少我還可以想起那一天幸福的感覺~

低頭看到桌上的桌墊,這是國中導師強迫我們要買的,那時候只有前三名有...其他人要自費...

看到桌上的五顆桌球,想起大一上超愛打桌球的...每次去打都會想偷球回來...

看到面紙盒,想起高一過年,李揚抽獎抽到的,那時候很開心的坐客運拿回家...

看到桌上的鬥魚,想起大一下去圓山逛夜市,丟乒乓球丟到的,老詹說選那一隻綠色的(他是紅色的)...

看到桌上放手機的娃娃,就想起子睿很喜歡夾娃娃,這隻他送我的...

看到粉紅手機,就想起我老爸在我手機壞掉第二天,就趕緊拿他續約的新手機給我...

想起手機,就想到我第一隻手機是在高一時,老爸開貨車帶我去民雄辦的...

想起小時候我記憶中的大黃狗,牠是嚕嬤養的大狗...

想到嚕嬤,我想起要上來宜蘭那一天,嚕嬤塞給我很多護身符,她叫我到宜蘭要打電話給她...

可是...可是...到現在開學3個禮拜了,就只有嚕嬤在我剛走後那一天打給我...

她硬塞好幾個頻果要給我,我就只有拿兩顆...我知道她是在拖延時間,可是我卻急著走...

因為我很自私,我很自私的要去找朋友...

每次我出去都像失蹤,回家又像撿到,嚕嬤都會把鑰匙放在窗戶旁,因為我用完都會忘記放回原位...

其實我陪她的時間越來越少,我自己都沒發現,高中住宿2年,大學來宜蘭讀書...

每次同學說他阿嬤阿公都死了,我都很害怕有一天也會這樣,我都不敢想...

嚕嬤真的對我很好,沒有她,我不可能有現在這樣...

國中和他一起睡,我在房間開大燈看書,她明明這樣很難睡都一直說沒關係...

她說我去宜蘭要常打電話回來,沒什麼重要的事也沒關係...

不寫了!不寫了!原本要寫嫩綱告白單身的,搞的我現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寫個網誌也能想那麼多!標題就定最重要的小事!但是不是小事!

是我很愛嚕嬤!我不能沒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