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進到宜大 我變得很腦殘!!

不是忘了帶門禁卡 就是弄丟學生卡~

常常會覺得 我是不是退化了!!!

像剛剛洗澡時 區長來點名 我已為我同學鬧我~

我回答"殺小= = " ~區長" 點名囉...."

還有我來到宜大 快10天了 都沒有打槍的念頭~

我是不是病了 阿!!!!

今天跟同系僑生打招呼 我說" 同學 hello~ "

她說" hello... 我不認識妳阿...."

瞎咪 我跟妳上課都快一個禮拜捏~

在前一天 我太high的 跟同學走在路上~

看到同系三個女同學 我熱情地舉起雙手 隔著馬路~

我"hi 同學 阿~ "~ 女同學" 他誰阿? "

接著 我就被我們那一群笑.......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腦殘動作!!!!!!

還有 我到現在都還不習慣 馬桶沒跟浴室一起~

淋浴 跟 廁所 分開 太麻煩了!!!

我洗澡時 一定要大號 而且要脫光光 才有fell~

現在要用分開 我每次都 沒feel 都大不出來~

我的天 ~ 感覺我肚子便便就很多!!!

話說 宜大很多男生實在是 他媽的!!

連我都會喜歡 怪不得 正妹都不是單身~

真的 宜大 男生 都他媽的有型 人又很好~

說真的 我徹底認輸~

在華商 我還不會那麼 沒自信~

畢竟宜大是國立 不會書都不唸~

shit ! 像今天的貍貓 !!!!!

我他媽的保證 大一下 他沒女友 我轉到稻江!!!

還有小多 吼 !!!!

吼~ 很煩 讓一個給黑嚕嚕 好嗎?

黑嚕嚕不帥 但是是好人!!!!

話說~ 生物課 大家都不怎麼樣~

黑嚕嚕又要當高手了 哈! 哈! 哈!

我討厭物理實驗 數學課 物理課 真鳥~

還有 hot 小姐 都穿很辣 ~

引用 某同學" D cup 又很堅挺"

哈~ 果然男校 比較會形容!!

話說 蠻久都沒高中同學 聯絡了 都安好吧?!

黑嚕嚕 要威了~ 系桌球 足球社 再去戲劇社 混去桌上遊戲社~

跑去自然保育社 看正妹 ~

明天禮拜五捏~ 接著要跑去羅東玩 哈~

話說 我很沒頭緒 某同學說 行程那麼滿 你都有時間唷~

還有雲嘉會 的學長姐 和同學 比較沒代溝~

感謝雲嘉學長姐 沒錯!!!雲嘉 嘎底人拉~

話說很扯~ 同學問我說 你都說台語?!

我"都會阿 怎樣?! 同學" 台語不是都跟長輩才會說嗎?"

他說聽到同學說台語 很奇怪= = 真鳥~

還有北部人 是不是 都比較吠阿?!

還有上原文書 很困擾 老師上課都烙英文~

聽了就過......

黑嚕嚕明年還會不會在宜大阿?!

原本不想讀 現在擔心讀不了.....

黑嚕嚕不聰明 但是我挺認真的~

沒錯!!!! 自信不能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