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ㄚˊ 不知不覺就過一個禮拜了~

我實在很討厭上物理 跟物理實驗~

整個就是精神轟炸 增加腦殘指數~

大學真的很自由 想睡就睡 想打電腦就打~

不想上課 就不上 反正不點名~

可是我 會有莫名的心虛feel~

吼 很討厭 排物理跟化學 給我們上 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國文 法政 外加一堆奇怪怪怪的課 我都可以接受~

就是不想上物理 化學~

話說 小多 有種莫名的魅力~

但是我不是Gay ~

不過我是女生的話 我馬上標了再說~

咳唷~ 都一個禮拜了 跟班上女生也都很不熟~

今害~ 自資 就只一個班 老天 行行好吧 ~

最近算過的挺不錯~

跑去羅東運動公園 和夜市 還有東門夜市~

話說老麥 跟我興趣 差不多 昆蟲圖鑑 和蛇類百科 等...

good man 就是這樣人生才有意義~

對吼~ 我家2尺魚缸 不知道有沒有安好~

現在半夜1點26分 沒人會管你要不要睡....

大學 說真的 可以腦殘過完~

也可以充實 玩完~

生物報告.....明天要交~

黑嚕嚕 看你良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