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高興了 可以回家看嘉義人了~

大家都太猛了 國道客運 火車 就連區間車都客滿~

這是捨情形啊 ?!

所以黑嚕嚕是就假裝好野人坐高鐵~

好快唷 太快唷 桃園 新 竹苗栗 一直過去~

我都High 想睡覺了~

於是乎 小睡一下 結果這是個壞決定~

我醒來那一刻 聽到台南站到了= =....

還好 命中注定 我不會夜宿街頭~

可是我要補280的差價 我好恨唷~

在這裡感謝含羞草 還有他熱情的爸媽~

幫我買了宵夜 早餐也吃了台南的春捲~

到了永康火車站 好多泰勞唷 真親切 哈~

這時 突然 剎那間 這一時刻 我肚子痛了起來....

很怕又座不到車回家 所以趕快 讓小黑嚕嚕們出來~

就再走到月台那一刻 人怎麼都不見了?!

啊!!!!!!! 火車來啦!!!!!

我三步併三十步走 只見一個蹣跚的胖子 穿越天橋~

這時他最大的心願 不是趕上車子~

而是他看到有一位正妹走入第2號車廂.....

胖子握著鋼管 緊促的呼吸 顯得他臃腫的身軀~

看著窗外景色 慢慢移動 他....

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