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自然保育社 就對啦~

今天睡不到3小時 早上八點就起床~

整個地板都會轉 還腰酸背痛 ~

今天社團去壯圍的南新休閒區~

真High 雖然宜蘭好山好水 但是都不知道去哪裡玩~

生物教授載我們到野外調查~

我們先去官老闆他家 做了粿 ~

很酷捏 從無到有的粿 挺麻煩的~

中午吃了官夫人的大餐 我食量小 吃了5碗飯~

還吃了很多南瓜糕~

對吼 先介紹狀圍~

那邊是產白蔥 南瓜 草莓 蘭陽溪旁 所以颱風來都會淹水~

後來中午去野調 整整走了快2小時的路~

話說途中老麥都快帶開了 誰受得了~

下午跑去放風箏 我整整串了9隻大風箏一起放~

因為拉力 很強!! 官老闆準備手套給我帶~

第一次玩串風箏 很刺激~

還有學長和同學都一直說我常放風箏 哪有阿~

只是我都灌注愛給它們 叫它們飛高而已XD~

後來 就只有我放起來的9隻風箏 其他人都飛不起來 哈~

這時當我辛勤的控制9隻老鷹 眼角瞥到...

老麥又騎著協力車帶開了 吼 都偷偷來的~

接著一定又是 謝謝一大堆 揪走啦~

在這裡鄭重感謝教授 夕費下次會交的XD~

晚上又跟學長姐飆車到山上看火金姑~

山上實在很恐怖 伸手不見五指 更不用說看的到我~

地上又溼滑 老麥又一直說 要載我 = =~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老麥有時候很crazy 又不是不要命~

途中 壓車 飆車 才勉強跟得上學長~

靠!! 山路真的下去 就下去了捏~

連棺材都省了= =~

整個膽顫心驚 好險後來有看到3隻 哈~

超漂亮的 想像一片黑鴉鴉中一個超亮小綠光~

不自覺 尖叫起來~

還有宜蘭夜景也超美~

只是感慨 後面載的人是老麥 哈~

套句學長的話 " 誰敢跑上來這裡~

只有我們 自然資源系!!!!!!!!!!!! 才做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