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莫拉克颱風真的太威了,我膽小到想跑下樓跟嚕嬤一起睡~

我睡在三樓真的嚇死人不償命,床底下跑出貞子也不奇怪~

(跑馬燈)晚上11點多,風雨正大時,黑嚕嚕我在邊搖呼拉圈邊看電視~

哈哈~想像一下,這畫面是不是挺好笑的,而嚕妹在一旁拿著書邊看電視~

嚕妹:「我現在突然好想吃鮮奶布丁唷,怎麼辦,真的很想吃,阿!!!」。

我斜眼看了一下:「好阿,如果你請我吃一盒,我就幫你出去買」(風雨無情的狂吹著)~

嚕妹:「好阿~說真的,錢拿去,我要7-11的鮮奶布丁」。

我:「瞎毀阿!!真的假的!!我妹可以說是小器到連半毛都不拔的人,竟然要請我吃18塊的布丁」。

我語帶藐視的說:「真的唷~我要騎機車出去買,一盒18塊唷!18塊唷!!再考慮一下」。

因為我真的是隨口說說,靠!!走出去外面連我這麼胖的人可能都會被吹走!!而且我又不缺一盒布丁!!

嚕妹:「我就知道你不敢出去買,亂騙人的」 我停下呼拉圈:「阿好阿!!錢拿來!!我去買!!」

我跑上樓去拿機車鑰匙,還從錢包掏張100塊出來,既然要出去買了,我就買多一點東西吃。

我拿著車鑰匙邊差著腰,我騎車出去買5分鐘就回來了勒(我應是要刺激我妹他白花18塊)。

嚕妹依附是不關緊要的拿著遙控器:「好阿,那快一點嘿,等等我要說了」

我:「...」 接著我拿著傘試圖想牽機車,他娘的不到10秒我全身就濕了,我當下想衝回家...

心想不行!絕對不行!那小娘子肯定會表我個幾百次!阿好!我乾脆用走路的!反正不遠!

我用我孔武有力的雙臂拿著防風傘,好險不是那種不可重複使用的的摺疊傘~

當下有如科博文般的堅毅,可是一想到是去買2盒布丁,我就軟腳...

歷經千辛萬苦,一進到7-11 ,裡面的店員可能以為我剛去100公尺仰式回來...

我低下頭馬上快步走到放置布丁的冰櫃,當下拿到鮮奶布丁時,我差點留下男兒淚...

高舉著布丁喊著:「中華民國萬歲!7-11萬歲!」可惜我沒這麼做,我手裡拿著濕漉漉的鈔票~

接著滑步到櫃檯結帳,因為衣服真的濕到我不想讓它黏在我身上...

惡夢還沒結束...當我走出去時,風把我的布丁吹掉了...吹掉了...吹掉了...

看著地上有如腦漿般的鮮奶布丁...我抬頭看著無語的蒼天,接著小聲罵了我妹...

獻給這次風災的受災戶,希望你們振作起來,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