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還真的蠻累的,連續3天睡不到幾小時...

先是衝去古坑那個遊樂區,再來跑去台北林口參加飢餓30~

到林口我馬上想到陳禮軒他常說:「我們林口人沒在怕冷的」XD~

一開始到林口根本不知道怎麼座公車到體大,徘徊一下子後發現有一樣背著睡袋的一夥人~

哈哈,結果跟著他們走一下子後,我聽到其中一個人說:「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我臉剎時出現3條線=皿=,還好到了長庚醫院才感覺蠻多人都是參加飢餓30來的~

然後就胡亂跟著排專車XD,原來長庚大學旁邊就是國立體育大學 yo yo yo ~

哇!這次飢餓30總共有1萬6千多人,整個體大的體育館滿滿都是人,我坐在最上排看下去~

黑壓壓的一片,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大概有3分之2是女生耶XD~

阿...離題了=V=,這兩天過的好快唷,可能是都沒東西吃吧,我巴不得等飲料喝XD

超High的,很多藝人都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聽到哈林我才發現他現場不怎麼好聽XD~

然後方大同是我聽完現場才發覺他唱歌不錯啦~范范也是實力派的=V=

阿!阿!無樂不做的小范也有來,我跟著唱到破音,總之很多藝人咩,算值回票價XD

重點是一大群人一起飢餓30小時那種感覺真的超感動的,尤其是在最後一小時完~

我肚子真的超餓的,每次發放飲料我都很快就享受完了,吸到乾扁扁的...

真的超餓的(吶喊),活動結束後馬上跑到師大夜市,一心想著我要吃烤肉...

瞎毀!阿!阿!阿!師大夜市怎麼那麼小,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也沒有烤肉...

結果飢餓後第一餐是吃饅頭= ㄦ=,我真的不想用饅頭填飽肚子拉~

飢餓30的勇士們,謝謝你們陪我度過的這30個小時,我們明年在一起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