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在兩個禮拜就要離開這伴我一年的男宿了...

那時候,大家都安靜的做著自己的事...當初,我們懷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來到這...

這一年我們相知,彼此打鬧著,就算其中有幾次的爭執...

我們就這樣走過了一年...一起當大學新鮮人的一年...

我們一起趕法政的報告,一起寫物理實驗的預報.結報...一起互相嘴砲著...

無聊時走幾步就到另一間串門子,走幾步就能借誰的作業來抄抄...

大家一起熬夜,一起打AT,一起討論日本文化,一起吃著別人買回來的宵夜...

我們可以在早上有八點必到的課時,一起在廁所睡眼惺忪的刷著牙,吹頭髮...

這一年我們生活在一起,一起做過了很多事,一起抱怨區長又要集合了...

我們可以從菱形窗看到彼此,我總覺得這讓我有心安的感覺...

還記得那一次颱風天大家一起拿著刷子清冷氣沖下來的水...

一起拿著雨傘在颱風天走到7-11買麵包吃...

宿舍網路斷電時,大家不約而同的走出來哭么...

我們會說著誰誰昨天晚上說過什麼好笑夢話...

我們一起走出宿舍去上課...上完課一起回來...

看到的還是大家,很多事情就這樣一起走過...

睡覺時回頭就能看到你們...一年真的就這樣過了...

我真的怕以後我會懷念大家一起拿著嗶嗶卡"嗶的一聲"的那種感覺...

我怕以後半夜沒有菱形窗可以給我看誰還沒睡覺...

開始會懷念起住宿舍的這一段時光...

其實我好想...就這樣...大家都能在一起...

再一次能說出自己是哪裡人的時候...

把時間還給我好嗎...我真的不想就樣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