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起伏很大,大到我連呼吸都很困難~

像有檸檬哽在心頭,酸酸的,也有像太陽照在身上般暖暖的溫意~

最近真的發現了很多,我常常的自以為跟了我好久~

我喜歡把自己想的事套在別人身上,天真的自以為就是這樣~

不過我真的很在意,不管什麼事都很在意,都喜歡鑽牛角尖,耍白目~

我很幼稚的以為只要我想的都對,還對自己的深思熟慮感到驕傲~

錯了!當你處心積慮的態度就是會有人看的出來~別天真的自以為都沒人知道~

真誠真的很重要,說出你不敢說的,真的比隱瞞更為延續~

我天真的自以為,這不是自信,這是完全你自己的腦袋運作~

沒人知道,更不可能是真的,以為悲天憫人就會換來你渴望的~

錯了!人總是在錯誤中學習,但是我總會把錯誤當成是別人的錯~

常常連在自己的網誌,都不敢把真心話說出來,深怕別人會灑鹽巴~

錯了!說出來後,會後悔,會生氣,但是我發現我認錯了~

自己一昧的套用自己的生活模式,把別人想成壞的,他應該按照我想的下去做~

錯了!自己沒經歷過的事,卻想裝成熟,自以為的我抓的住,就是我的~

希望我能永遠記住我打這一篇網誌時的想法~

我不想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