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踏上台南 終於有工作ㄌ~

太陽很大 我要搬瓦片 磚頭 水泥~

我滿身是汗~ 有那麼一刻 我很想回家 有點想哭~

但 我不是娘泡 ~ 我步履蹣跚 還是要繼續~

有那麼幾次 我眼前很黑 我有點站不住~

我手會抖 不是我害怕 我真的快稱不下去~

我衣服整件濕透 我想起我爸 和阿公~

每次~ 有那麼好幾次~

我知道錢難賺 我還是很會花錢~

網咖 飲料 熱帶魚 物質享受繞著我~

我好希望每小時 都像一秒 滴答而過~

有那麼好幾次 我在馬路上暈眩 ~

此起彼落的喇叭聲想起~

謝謝你們 我知道這是事實 我在工作~

有那麼好幾次 我推著手推車 倒掉~

裡面的瓦片 碎成一團~

我隱約聽到 為何會請我來工作 的種種疑問~

我不敢看老闆回答 我知道我讓你被糗~

你告訴我 慢慢來 每件工作做好 不用在意時間 更不能馬虎~

我手真的很痛 腳真的很麻 脊椎真的很酸~

我不知道為何我那麼不堪一擊~

我的身體告訴我 我不行了~

我真的很累 ~

但今天過了~

它過了~

證明我還活著~

我沒辦法在想太多了~

我真的很累~

明天換要去台北工作~

一個禮拜後~

我只渴望能像現在~

一個字 一個字 慢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