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台北了~

其實第一天累爆 第二天反而還好~

粗工的朋友都很好相處~

剛認識第一天 就跟老朋友一樣~

真的 很威~

一個跟我一樣18歲 不過跟我差太多了~

他雖然讀協志 沒畢業 但是很努力 很顧家~

他說 他要存錢 ~

小時後都父母為他付出 現在該換他了~

我聽了有種莫名的感動~

他跟我說 出外大家工作互相 別太刻意~

沒錯 我想想~

我們讀書人 一開始認識 彼此都會有些芥蒂~

不會很坦然跟對方說東說西的~

一個28歲~

但看起來像20出頭 很威ㄟ~

他說他當過兩次兵~

一次海軍 一次兩棲蛙人~

很威ㄟ~ 難怪看起來那麼年輕~

他們兩個~ 我們認識一天 相處一天~

但是他們能跟我打屁 但是我就沒辦法那麼有那種~

阿~ 來 拉~ 來 拉~ 的感覺~

他們人真的很好~ 還跟我說 大學加油拉~

做粗工很累 不是長久之計~

他們剛回去了 沒他們 我會很無聊~

還有一個 我很煩~

一個混混 30歲 做一天算一天 電話費一個月一萬多~

我看好幾個女生打電話跟他要錢~

我很困惑 我很累 他也一定很累~

賺錢是幹麻用阿??

他一樣協志畢業 但是很威的是~

昨天我們到往咖玩(我們五點下班)~

他不認識字 我的天阿~

他把網站背起來上聊天室跟妹妹聊天~

他說他看的幾個字 但是不會打~ OH MY GOD~

我邊玩摩獸 他邊叫我幫他打字 還用大叫的~

我很想 幹勒去 不過我想想 我幹麻這樣~

不認識字 還想虧妹仔 我的天阿~

他說他很會打即時通這三個字 打很快~

我的天阿 這時我要回他?

他還把喇叭開大最大聲 放台客歌~ OH~我不行了~

但沒辦法 我只能裝做不認識他~

這時他大叫 這個我虧到拉 要拿去幹了~ OH ~我汗顏了~

這是我玩魔獸最痛苦一次 我死到被隊友幹訐~

還說叫你哥哥還玩~ 我怒火中燒~

只好在魔獸裡面嘴砲= = ~

後來去夜市 他邊走邊大叫 妹仔給虧嗎~

我堂堂一個黑嚕嚕只好陪他裝台~

邊說 喔~ 那個不錯喔~

但是我很幹 他媽的 我再跟他逛第二次~

我就去101大樓當蜘蛛人 但是不射絲 幹~

今天我一個人出來~ 很威~

台北真的很方便~(感謝某台北不認識的小姐不厭其煩跟我介紹台北公車班次 我第一次覺得我是文盲= =)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
    q3770787

    q3770787的部落格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